close
今天,
終於拿到了預購的五月天第7張專輯
-後青春期的詩,

我很認真的按照指示,
直接播放CD,

用完整的一個小時,

一邊聽著新歌;
一邊盯著歌詞,


不知道為什麼,
這次對那些很有生命意義的歌詞很有感覺,

我想,
當我失去信心、
迷失方向的時候,
聽到這些歌,
就能夠再重新找回勇氣吧!

「夜訪吸血鬼」這首歌我覺得好有氣氛,
歌詞裡讓我感覺到一種很悲傷、很孤單的嘆息,
有點壓抑,
又有種快要衝破禁錮的感覺,
或許和我最近又開始看《歷史學家》有關係,
那讓我很容易想像吸血鬼的存在,
不過這兩個吸血鬼的個性想來差得很遠吧!

其實在聽CD之前,
我已經先看過一次全部的歌詞了,
在我看到「春天的吶喊」這首歌的歌詞時,
突然在心裡OS:
「阿信,你是不是九把刀的書看太多了?」


其實,
在我看完九把刀的《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》之後,
就一直很想對九把刀說:

「你真是KUSO文學第一人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