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狎鷗亭2號出口出來往回走(31冰淇淋的方向),尋找很好找的SM經紀公司。



經過可愛的麵包店,



過馬路繼續直直走,



經過一間Pizza店,



過了馬路還是直直走



經過PASCUCCI咖啡,



再經過TOM N TOMS COFFEE,



看到Galleria百貨了,



經過一家LG電信,




Galleria百貨西館,在這個路口過馬路,然後向右繼續直走,



SM經紀就快到了,



過了這棟顯眼的建築,



不顯眼的SM經紀就到了。



保母車進出的後門,
話說沒遇到等待著的飯,害我覺得好空虛喔......



順著原路走回到這個路口,



走進去左手邊有一家
Nature Republic,



它的斜對面樓上就是EverySing,不過我們要先去填飽肚子,



來到下一條巷子裡的喬村炸雞,



門口還有海報,於是大家就拍了起來,



裡面的裝潢我蠻喜歡的,感覺很簡潔明亮,



神話的手印,
後來才發現只有最右邊的手和大家不一樣,
究竟那是誰的手呢......? 



環境很舒適,



佳宜和已經轉型為諧星(?)的Junjin合照,




拍了個奇怪角度的MENU,



不辣的炸雞,它簡直是被秒殺,於是我也沒有重拍的機會XD!!



烤雞,口味很像紐奧良烤雞,也很好吃,



辣味,真的超級辣,大家一直狂搧舌頭(笑),
雖然超辣但是又很好吃,於是大家一邊叫"好辣!!!!"然後又一邊繼續吃,



看到別桌點的薯條好像很好吃,於是我跑去櫃檯加點一份薯條,
果然很好吃阿~但是比起炸雞,薯條貴了點就是。

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,
我一定要看看那個出不同手的人是誰!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