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第一次去的網誌沒寫,
於是第二次的網誌先提一下Time Out的位置,
從狎鷗亭5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,
一直看著左手邊的巷子(去2次還是沒記得是第幾個巷子),
很快就會看見很顯眼的橘色招牌(非常靠近巷口),
大概5分鐘之內就會走到了吧!



第二次來到位於狎鷗亭的Time Out,



櫃檯的東西多了好多,
幾乎都是粉絲送的禮物,



紀念品的種類也變多了,
下次去我是不是應該買一下?XDD



照片也變多了,



Time Out的冰真的很好吃,
而且有很多特別的水果口味,
就連沒有很愛吃冰淇淋的我都覺得好讚!!



晚上來到了COEXMALL,
總之是個很大的購物商城,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裡面有水族館耶!
不過我們礙於時間的關係沒進去就是了~

在門口拿到了溫流參與演出的音樂劇DM,
芮君還多拿幾本送人! XD



因為肚子餓了,
於是我們決定捨棄逛街選擇吃飯,

沒有拍下店門口有點可惜,
這家真的很好吃耶!

它就在COEXMALL的一樓,
從門口直直往內走就會經過它,



菜單的選擇很多,
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!!



店裡面就是長這樣,
我們第一次經過它的時候裡面整個客滿,

於是逛了一圈我們又走回這家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店,



難得走進一間有賣冷麵的店,
於是我二話不說點了冷麵來嘗試看看,

冷麵的麵條大概是我吃過最~Q~的麵條了,
味道有點像是喬麥麵,

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表情,
但是那不是不好吃的意思,

只是隨麵一起送來的芥末讓我稍微驚了一下XD,
我不喜歡芥末阿!!



芮君點了韓式味噌豆腐鍋(就是大醬湯的意思XD),



這家店連附贈的小菜都好好吃,
隨鍋附贈的白飯也讓我吃得很滿足,



敬惠點的是辣豆腐鍋,
我覺得不會非常辣,

兩種豆腐鍋都好好吃,
而且又很難得的喝到了湯,

一整個就是吃得開心愉快阿!




我們坐在窗邊想說可以邊吃邊注意小彣小亞有沒有經過,
果然他們經過而且還發現我們了XD!!!

於是小彣小亞也一起加入了捨棄逛街選擇吃飯的行列~

這家餐廳也是會令人懷念阿~
不過三成站有點遠,
短期內再去的機率很不高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