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韓國首爾之後,
第一個吃到的韓國食物就是熱狗,



和台灣的熱狗不一樣,
韓國的熱狗外面除了麵衣,
還裹了薯條,
我覺得很好吃,
而且賣熱狗的奶奶很親切呢!

吃過之後,
我好想在台灣賣這種熱狗喔!

在東大門逛到凌晨,
想說買個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回去當宵夜,

東大門百貨區的對面,
有一條路聚集了好幾攤賣辣炒年糕的小販,
而且很多阿珠媽都會講中文,

我們是逛過去又走回來,
本來想到前面一點和那些看起來頗親切的阿珠媽買辣炒年糕,
沒想到折回來走到第一攤,
就被拉客的阿珠媽抓住,

我們想說反正也不知道哪ㄧ攤好吃,
既然她這麼熱情的抓住我們,
而且裡面那個阿珠媽也會講中文,
就跟她們買好了,

於是我們點了兩人份的辣炒年糕,


其實並沒有很辣,
不要被我的表情給騙了(那是什麼瀏海?!),
這種切得大塊大塊的年糕,
我覺得沒有細細一條一條的那種好吃,
而且沒有很多魚板,
不知道是我在台灣吃到的太豐盛還是那個阿珠媽坑我錢,




和辣炒年糕比起來,
我對海鮮煎餅比較滿意一點,
真的有吃到章魚腳,
但是韭菜也太多了(整個很愛嫌),

原本我們先向拉客的阿珠媽詢問價錢,
她跟我們說8000韓元,
但是我正好沒有足夠的零錢,
於是我拿了10000韓元要給她找錢,
沒想到裡面那個阿珠媽突然大喊,
一萬、一萬,
然後叫外面這個阿珠媽不要找錢,
還一直揮手,

是裡面的阿珠媽坑我錢,
還是外面的阿珠媽算錯錢?

不管真相如何我都覺得有被坑的感覺,
所以到韓國去買東西,
要是懶得比價的話,
千萬要找有標價的再買,
免得遇到存心坑你錢的老闆。


最後對那位阿珠媽來個喊話,

要坑我錢也請親切ㄧ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