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第一站是新村,

我們在這裡和麗伶姊他們會合,

幸好他們三人都是很容易相處的人,
所以我們很快就熟絡起來,



照片是不吃辣的大哥拍的,
所以看不見他,XD

雖然相處時間不長,
但是很愉快呢!

而且對我來說,
完全是在異鄉認識的同鄉呢!XD



由於麗伶姊熟門熟路,
所以我們直接前往有名的-春川名家炒雞排,
去吃超級美味的午餐。


它很神奇的隱身在這棟大樓裡,
要是沒有麗伶姊的帶路,
我覺得我一定找不到!哈哈!



芮君說這裡的泡菜是她在首爾五天裡吃到最好吃的。

五個人的份量,
其實奶奶會來幫我們翻炒耶!
但是我們自己輪流翻炒了ㄧ下,
體驗一下那種感覺也不錯嘛!


幸好有韓文流利的麗伶姊,
所以我們點了不辣的春川炒雞排,

炒好之後,
大家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,

沒想到我就發生了慘案,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筷子居然是被擺在極度靠近爐子的地方,
(大概根本就靠在爐子上加熱了吧!)
而且韓國人用的都是鐵筷,

於是爐子的熱度順便加熱了我的筷子,
但是熱度還沒傳到我手拿的地方,
所以當我拿起筷子的時候,
完全不知道筷子的尖端有多燙,

滿心期待的夾了ㄧ口春川炒雞排往嘴裡送,
舌頭還沒感覺到是什麼味道,
嘴唇就先被燙了個嚇死人,

而且我嘴巴已經闔上了,
於是乎,
我上下唇都被燒燙的筷子給燙傷了,
(幸好燙到的地方靠近嘴角,
否則應該連講話都會痛死我。)

不過也因為實在是超級燙,
所以我很快的就把嘴巴張開,
(其實是被嚇了一大跳加上燙到的自然反應?!)

還真不是普通的痛,

幸好我隨身攜帶萬用的曼秀雷敦,
只能說曼秀雷敦真是個偉大的發明,

傷口痊癒得很快,
所以我也很快就能輕鬆愉快又毫無節制的吃了,


感謝萬能的小護士-曼秀雷敦,
順利的讓我快速痊癒了,


在此強烈的建議大家,

出國記得帶曼秀雷敦。


然後再回到正題,


炒雞排吃完之後,
奶奶會幫你加飯下去炒,
感覺有點像炒飯又有點像石鍋拌飯,
很好吃,
而且因為有飯的關係,
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喔!

我覺得春川炒雞排的味道,
真的會讓人懷念,
難怪麗伶姊說她去了好幾次,
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吃一次。


說起來首爾好多食物令我懷念阿!



雖然我在首爾的時候也很懷念台灣的食物,
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