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村女人街真的不愧為女人街,

很愛買的人去到那裡,
一定會覺得超級好買,

不僅價格公道,
而且服飾的款式也非常好看喔!

那裡的巷弄裡有很多不錯的小店,
一定要記得鑽進去看看才行。



但是卯起來認真買的我們,

ㄧ整個沒有空閒拍下新村的街景,
所以新村的照片很少,
哈哈!!



路上經過了ㄧ些裝飾華麗的店面,

話說雖然我們停下來拍了照,
但是我不知道這間店是做什麼的,
哈哈!



在韓國也常常看得到7-11,
看到的時候有種親切的感覺,
不過相較之下,
韓國街道上看到全家的機率還比較高呢!

但是韓國最多的還是GS25,
而且在GS25就可以買T-money卡,
也可以儲值,
非常方便,
畢竟便利商店的店員比較年輕,
會說英文的機率高一點點,
要是沒有零錢可以儲值的話,
到GS25去儲值然後找錢,
是個既方便又快速的選擇。



這是韓國的警察局,
我覺得外觀看起來不會很嚴肅,
甚至還蠻漂亮的,

如果遇到什麼問題求助無門的話
(例如說迷路了還是掉錢了),
可以到警察局去尋求幫助,

只是不知道警察叔叔們英文好不好,
哈哈!!

右下角銀色的轎車就是韓國的計程車,
這種顏色的計程車在路上還蠻多的,
不過司機不一定會講外文,

黑色的計程車據說價格比銀色的高一些,
但是司機都至少會說英文,
溝通上比較方便,

是說我在首爾待了五天,
幾乎都沒看到黑色的計程車耶!
真是奇怪~

或許我沒注意到吧!
可是我有看到銀色的計程車整個滿街跑耶!



新村女人街真的蠻好逛的,
衣服、鞋子都不少,

而且大概是因為靠近學校的關係,
價格不會太高,

愛血拼的人到這裡,
記得控制一下荷包,

不然就殺個價吧!

我覺得比起東大門的批發價來說,
這裡雖然也便宜,
但是有些比較貴一點點,

如果是沒標價的衣服,
還是先殺殺看再說吧!

免得老闆看你是觀光客就坑你錢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