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地鐵2號線到新村站,從3號出口出來,

第一個目標是先填飽肚子,



問了好幾個路人終於找到了這家店,

這家店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,
所以打死都不肯開口跟我們說話,
拿著菜單跟我們比來比去,
然後用點頭來表示他們瞭解了,

害我們覺得好奇怪,



看到海帶湯本來很開心的,

沒想到大家喝了ㄧ口之後被嚇了一大跳,

它是冷的、酸的,
有點像醋的感覺,

如果說這碗其實本來就不是給我們喝的湯,
請知道它的功用的人告訴我它是幹麻用的XD。



紅通通的雞肉,
看就覺得辣,



吃完之後不知為何沒有滿足的感覺,

難道是因為店員們ㄧ直不跟我們說話嗎?(笑)

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去年吃的那一家,
可以順應我們的口味點不辣的,
而且那家的爺爺奶奶也比較親切。



吃飽之後開始逛很好買的新村女人街,
許多特色小店都藏在巷子裡,
沒有拐進去的話會錯過很多店家,



前往梨花女大的路上看到了賣"有ㄧ整顆雞蛋的雞蛋糕"的小販,
抱著去年的遺憾,
很興奮的去買來吃XDDD!!!



有加蛋真的超級好吃的!!!
而且ㄧ顆才700韓元,

但是沒有蛋的就不怎麼樣了,
所以一定要買有加蛋的才行!

由於黎大去年介紹過了,
所以我們就很懶惰的跳過吧~



這是開在黎大正門口對面的查理布朗咖啡廳,

原本我只知道弘大那裡有ㄧ家,
沒想到黎大正對面也出現了ㄧ家,



上樓的門口就有ㄧ隻好大的查理布朗,



到處都有可愛的佈置,



廁所隱身在樓梯間,
算是很巧妙的空間利用吧!哈哈!



整間咖啡廳充滿了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們,



連等候取餐的燈牌都有圖案,
而且每個都不一樣,



牆壁上放了ㄧ些很精緻的模型,



咖啡杯上也印著查理布朗,



櫃檯有酷卡可以免費索取,
小張的是查理布朗咖啡的集點卡喔!



大家都要跟查理布朗合照,

於是我放我自己做代表,
然後結束這一篇,
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