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來介紹一下讓我覺得很像是自己在韓國的家的民宿,
位於明洞3號出口的Seoul Tower Village,
離熱鬧的明洞非常的近,

害我們常常結束了ㄧ天的行程之後,
又走進那萬惡的深淵(笑)。



這是民宿老闆Mr.Ko用來接送客人的車,
我們要回台灣的時候,
爆增的行李簡直把Mr.Ko的後車箱給塞滿了,哈哈!

向Mr.Ko詢問完網路線和瓦斯爐的使用之後,
大家就到各自的房間開始大略的散~開行李,



這是언니、敬惠和佳宜的三人房,
裡面還有ㄧ間小小的浴室。



小彣和小亞選了有陽台的房間,
陽台有洗衣機,非常的方便好用,
只是我每天都在他們睡了之後還在進出陽台,
真是不好意思,哈哈!



我和芮君的房間,
因為我正忙著四處拍照,
所以還沒開始散~開我的行李,
於是現在看起來還很整齊XD!!!



超有用處的廚房,
吃宵夜整個很方便,



有提供咖啡和茶包,



各式餐具也一應俱全,
碗盤、杯子幾乎都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去微波,



鍋子也有提供,
於是我們吃泡麵吃得很愉快,哈哈!!



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好躺的客廳,
ㄧ開始只有我很誇張的躺在地上休息,
說著"真的很舒服",
後來小彣也終於發覺了客廳地板的神奇之處,
真的很舒服,
我好像幾乎每天都在那裡玩了ㄧ會兒的裝死遊戲(笑)。

順帶一提,
電視上的是"下一站幸福"裡的小小彬耶!



浴室如果兩間同時用水的話水壓會有ㄧ點不穩,
如果想舒舒服服的沖澡,
那就一個一個排隊洗吧~

本來我以為是這間民宿的水壓系統不夠好,
但是後來看別人的網誌發現,
住別家民宿的人也是遇到了同樣的問題,
看來這是無法避免的吧!

不過只要一個一個去洗澡的話,
就可以用水用得很順利,
所以也算不上什麼大問題啦!

而且話說這間民宿很神奇的有提供牙刷和牙膏呢!



Seoul Tower Village的外觀,
這是我們住的那一棟,
ㄧ樓的右邊就是老闆Mr.Ko的家,
左邊住的就是把他們吵得不得安寧的我們7個人~XDDD



再來順便說說關於Seoul Tower Village傳說中的好漢坡吧!
看了不少人的網誌說好漢坡會累死人,
但我其實爬了幾次就習慣它了,



其實想要不那麼喘的秘訣就是~
不要邊爬邊說話!
不要ㄧ心求快!



曾經爬過之後,
回台灣會想念它喔~XD!!

http://www.seoultowerville.com/c-charge.htm
這是Seoul Tower Village的網站,
中文的喔~

我覺得住這裡還不錯,
每天都很有回家的感覺呢! :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