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來到了鍾路閒逛兼晚餐(地鐵一號線鍾閣站4號出口),

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合意的餐廳,
主要也是因為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吧~
所以走了好久才終於選定了一家餐廳。

最後走進了名叫비빔반(bibimban)的餐廳,
裡面氣氛還不錯,
而且生意很好耶!

비빔반(bibimban)的地圖↓
http://kr.gugi.yahoo.com/detail-map/2625878281



我們點了一樣的拌飯,
現在已經忘記是什麼拌飯了~
印象中似乎是全州拌飯的樣子,



小菜也蠻好吃的,
我有時會突然覺得在韓國不論點什麼都會附贈小菜其實蠻好的,
就在我想吃很多東西的時候,哈哈!



附贈的海帶湯很清爽,
配拌飯真是太棒了!!

尤其是在韓國真的很難得喝到清淡的湯阿~



拌飯超級好吃,
雖然是隨機選擇的餐廳,
但是整個讓我覺得好滿意啊!!

不會太辣不會太鹹~很合我口味,
而且拌飯有蛋還有青菜,
真是美食是不是!



吃完晚餐就往鐘路的邊邊走出去,
在清溪川散散步,

夜景還真是不怎麼好拍阿~
我們在那邊試了老半天,
幸好終究是拍成功了,



鐘路這裡也是蠻熱鬧的,
而且餐廳頗多,

我覺得晚上來這邊吃個飯然後去清溪川散步,
整個非常的愜意阿~



清溪川有很多可以往下走的樓梯,
可以自由的下去散步或玩水,

還蠻多人在下面坐著聊天的,
市區裡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放鬆心情,感覺很棒!
跟公園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

在台灣想聊天的話,
大概就是要去咖啡廳或速食店了吧!



這天晚上不知道是有什麼活動,
在普信閣的外面有好多警察,

當天台灣的新聞也有播報耶!
我媽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甚麼事?! XDDD



偷拍一下警察,
整個氣氛很沉重,
匆匆的按了快門就趕快離開了,
我是膽小鬼阿~哈哈!


其實晚上很閒很有體力而且住在東大門的話,
可以沿著清溪川一路走回東大門去,
非常的順路,
只是我沒有走過~所以也不知道要走多久就是了! 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