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突然極度想吃漢堡,
所以早餐去了高爺對面的儂特利,

以前台北車站樓上還有儂特利的時候,
我就非常愛它的薯條,
在韓國吃了之後,也愛上它的漢堡了!!



看看它的雞肉,多麼的厚實...
而且真的很美味耶!

一份套餐4500韓元,




在南大門的路邊終於遇到了"有包一整顆雞蛋的雞蛋糕",
很開心的買來吃,
結果吃了半天怎麼沒有吃到雞蛋??!!

我們明明指著有雞蛋的那種說要兩個,
為什麼卻買到了沒有雞蛋的呢?
這是羅生門嗎...?



搭地鐵來到了首爾站,
看到漂亮的建築特地跑過去拍,
不過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~



這棟建築也很特別,
有人說很像裂成兩半了,哈哈!

話說市區裡有這樣的噴水池,
旁邊還有雕像,
感覺真的是很不一般耶!



來到了樂天超市,
進去之後完全只顧著要買東西了,
什麼也沒拍~不過正常來說應該很少有人會在超市裡拍照吧?
(但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做了這樣的事~XD)



前面那棟古老的建築就是首爾車站,
好像很漂亮的樣子耶!
有機會去參觀一下好了~



買了一大堆東西之後回到飯店,
在樓下的Lowsh買了一份炸雞(11000韓元),



泡菜超級好吃的,
可惜我吃不完它...

冰進冰箱之後就把它給遺忘了,
離開飯店才想起這件事,
希望打掃的奶奶有發現它。



其實這家炸雞的旁邊就是連鎖的炸雞店,
但是在它們門口看著比著,
總覺得這家比較好吃,

兩家都吃過之後我覺得~兩家都很好吃!! XDDDD



下午來到了漢江,
沒想到居然正好遇上施工......

而且施工面積比仁寺洞還大,
於是我們感覺什麼都沒看到......



漢江的裝飾牆,
還蠻漂亮的啦!
算是讓我有拍到一點什麼......



這是整頓之後的面貌,
很漂亮的示意圖~

其實我們的河濱公園現在也整頓得蠻漂亮的,
問題就是交通太不方便了,
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到河濱公園,
那要怎麼享受綠生活?

唉! 在遺憾與抱怨中結束這一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