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搭地鐵3號線來到狎鷗亭晃悠,
逛阿逛的發現了"小天使咖啡廳",

因為很喜歡裝潢,
所以就進去吃了很划算的套餐,



總共有3種價格的套餐,
可以選的東西還蠻多的,
而且也不怎麼貴~



我們點了一樣的三明治,
左上角是芮君一貫的拿鐵,
右下角是我的美式咖啡,



連餐巾紙都有印上可愛的LOGO耶!
整個很有Feel!



內部裝潢的色調和材質我都很喜歡,
而且早餐很好吃,
但是咖啡真是冰死我了,



抱枕也有小天使的圖案,
而且摸起來很舒服,



門把是天使翅膀,
讓人感覺整個店設計得很細心,



假如有陽光又不會太熱的話,
坐在外面的陽傘桌感覺好像也很不錯!



下一站是有天的冰店"Time Out",
從狎鷗亭站5號出口出來,
往前直直走到這個巷口轉進去,
左手邊就是Time Out了。



亮橘色的外觀非常的搶眼,
其實從地鐵站出來一直盯著左手邊看,
很容易就會發現它了,



Time Out的點餐櫃檯,
上面的杯子就是可以點的三種形式-只有冰、甜筒、杯子餅乾,



單點冰的話,
球數不同有不同SIZE的杯子,



口味超多種,
而且有很多少見的水果口味,



一般常見的巧克力、草莓什麼的也是少不了,
於是我好難抉擇啊!



結果芮君點了2種不同的巧克力,



我點了綠茶和檸檬,
口味很清爽,超級好吃的!!

雖然我不怎麼愛吃冰,
但是偶爾想吃的時候就會懷念一下,哈哈!

(抱怨一下我臉為什麼這麼圓...)



店裡面的配色很活潑,
讓人感覺心情很愉悅。



話說我們當時去的時候Time Out才剛開業沒多久,
而且又是早上,
於是店裡面只有我們,



因為沒別的人,
所以我們可以很自由的逛來逛去,



第二次去的時候,
不僅店裡面有很多粉絲,
而且粉絲送的禮物、照片什麼的也都多了好多,
連店裡面販售的紀念品種類都增加了,哈哈!



下午正要去搭機場巴士,
沒想到忽然下起大雨,
整個是毫無預警的大雨耶!



短暫的旅程就要結束了,
趁著在車上沒別的事可做的時候,
趕快多拍一些街景,



再一次經過了那天晚上很多警察的普信閣,



在首爾不常見的Mister Donut,



和台灣一樣很常見的星巴克,



還蠻漂亮的建築,
是教會來著~



巴士上了漢江上的一座橋,
很顯眼的這座紅色的橋,
我不知道它的名字~XD



睡了一覺起來,
抵達仁川機場,



候機室正在播SS501體驗空服員的影片,



有很多日本粉絲參加體驗,
於是賢重說了一段日文,
但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傻愣傻愣的~XD



還沒上飛機肚子就有點餓了,
於是在商店買了飯糰和LOTTE的汽水,
這個組合還蠻美味的說。



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包餅乾,
結果回到家才開來吃,
吃起來很像台灣有一種大匣蟹餅乾,
我弟和我媽吃得很High~



在機場LOTTE免稅店拿的DM,
就這麼直直走著走著,
很巧的就被我瞄到東方神起的封面,
真是厲害呀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